作者自荐问卷(填写版)

好啦,我填啦……> <

之前填过的和之后要填的作者们,其实我是想你们打tag的> < 毕竟这样才有填这份问卷的意义啊

不要害羞的来填嘛/// 


关于这份问卷是怎么回事请看这里w


──────问卷开始


◊ 在开始填写问卷前,请阅读这八点说明:

» 问卷对象是「写手、画手、剪刀手」和多面手。

» 问卷里的任何题目或问题都可以跳过

» 可以全卷填一个作品一个cp,也可以是几个,注明清楚就好。

» 那些推荐「一个」作品的问题,都是指同一个cp中。如果有产几个cp的太太,就可以每个cp填一个。也可以分开填几份问卷。

» 如果可以的话,请尽量自荐已经完结的作品。

» 欢迎在自荐作品的同时附上链接

» 可以在发布问卷时打上作品和/或cp的tag。这样它才能达到自荐的效果……

» 请畅所欲言~ 尤其是关于作品的部分,可以简短的说明原因,或是创作时的心情之类的~总之是说一切想说的话吧~

◊ 那么就开始吧www


°关于个人:

01. 您的ID是?

南橘


02. 填写这份问卷的时间是?

2016.1.24


03. 目前在萌的作品是?有产出的cp是?

世青说。

只有安卫。应该也只会写安卫w


04. 虽然没有产出但是也萌/会吃的cp是?

世青说的话,基本没有不吃的……包括拆逆安卫的。

特别萌的有:意德和小布相关。


°关于作品:

05. 自己最满意的一个作品是?

大概是《第二份圣诞礼物》吧。

¯˘¯


06. 自己最不满意的一个作品是?

其实都各有各的不满意,都有没写出预想感觉或者某些地方没有好好展开/着力不够的情况……

自己最不爽的应该是《微博的正确使用方式》。当时是假期能写文的最后一天了,写得很仓促,根本不像在讲故事……也没来得及转简……现在图片还挂掉了😭我图片没留底也无法修正了……😭 

¯˘¯


07. 目前热度最高的一个作品是?

《第二份圣诞礼物》www大家和我的喜好是一致的呢w


08. 有没有哪一个作品您认为应该得到比目前更高的热度?

《光与手心吻》😅 我写它比《微博》和《约会?》都要用心,但是没有它们高热w 原因大概1. 是《手心吻》太跳跃比较不知所云前言不搭后语,2. 不萌不甜还虐得不好吃(>_<) 谁要看这样的同人啦🙈

其实微博和约会得到这么多喜欢,我非常的受宠若惊qvq

¯˘¯


09. 有没有哪一个作品您认为被错爱了,得到了比自己预想还要高的热度?

《约会?》也是写得很仓促……脑了很多他们忙得见不到面的场景但只写了大概1/4……看分节越来越短就知道了(>_<) 

¯˘¯


10. 哪一个作品是创作得最顺畅最爽的?

《传说中的最后那只吸血鬼》哈哈哈~这篇神神经经的,写得又快又开心~www

¯˘¯


11. 哪一个作品是卡了好久终于产出来的?

真的卡的至今还没产出来😂

写出来的是《八卦还是要有的,万一哪天……》。这篇曾经想过弃掉的…… 

¯˘¯


12. 有没有什么没成品的脑洞?挑一个来说说吧~

有一个写了一点点的hurt/comfort……

久伤不愈的钢琴家大卫在医院偶遇闲暇时来做义工的安总,这样的eat, play, love的故事……😅


°关于创作:

13. 您最拿手的cp相处模式/文风/剧情/设定/etc.是?

大概是校园背景下的日常细节?

自己觉得还擅长苦逼的单恋😂只是安卫没写过w


14. 最不擅长的是?

叙事节奏,言之有物,带感的语言,复杂的设定,有趣的故事,与肉相关的一切……

长篇连载……

完成点梗……


15. 有什么创作上的习惯或癖好?时间丶地点丶食物丶音乐丶姿势……?

喜欢抱膝缩在角落里,靠着墙,一边听无歌词的音乐一边狂饮咖啡一边磨磨蹭蹭的打字。233

推荐一个叫OmmWriter的app。虽然它小贵但真的很好用(>_<) 音乐音效画面都很舒适。我的头像就是OW某个背景图片的部分截图w


°推荐他人:

16. 有什么作者或者作品想推荐的,就写在这里吧:

之前没有这题有部分原因是我看得不多(所以更加想看别的作者填问卷自荐!)总觉得要推荐肯定有漏掉的佳作……

我尽量推完结作(>_<)

安卫的话:

「梅影疏斜」的所有安卫视频,是我入坑的主要推力w 每个都反复看过好几次!个人最喜欢的是《我的邻座不可能那么可爱》~

「陪你到澳洲看考拉」的《》,是我的入坑文之一。其他的入坑文包括这位作者没写完的校园au……

「似是而非」的所有安卫文,尤其是《偶遇》。除了她的文清新萌甜之外,阿似的脑洞和设定我都很喜欢!比如论坛体那篇的人鬼转世设定,和只放出了设定的维多利亚时代的蒸朋。

「10号位」的《仙客来》。虐得很爽!文风有鲁迅的风格,搭配这个虐的故事,简直……

水水水」,看安卫tag的人一定知道她~ 超高产,坑品有保证,题材范围广。你觉得没文看?那你看完她的主页了吗!

「Li_Mustang」的《NTR二十题》。没有真的NTR,是很有意思的设计,你看了就知道了~

「卷毛刺猬锵锵cei」,很多自然而然的细节,有生活气息且随性,希望她能继续日常甜梗《我与安先生二三事》(>_<)


非安卫:

「大角鹿的角」的《Hypnos》,吴雨翔水仙(Patrick/小公主),涉及美德。这篇给我印象特别深刻(>_<) 双重人格的设计很棒,能看到很多梗,人物也没有走形。大角鹿的《我们的日常》段子系列也很好笑~ 觉得她是可严肃可搞笑可傻白甜的作者w,写的cp还多!

「太阳与肉身」的《罗老师教你正确的恋爱方法》,意德。意德很难写,主要是罗老师难写……这篇甜得特别符合角色!

「ring」画的全员Q版。我最喜欢兔耳ver的小布w 可惜周边打印不下那双兔耳……

帝国小王子William」零散的看过一些他的文,感觉是个很特别的作者。叙事跳脱,语言带感,文风有痞气,一副爱谁谁whatever的样子ww


°free talk:

如果还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扔这儿~ 吐槽、安利、点人或其他……

啦啦啦~🎶

好啦我填啦~现在是不是到你们啦~

──────问卷结束

评论(40)
热度(14)
© 南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