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眼鏡的無聊考據。

突然開了一個腦洞,然後翻了一下他們的微博相冊,考據了一下TK11裡面近視的人有哪些~(▭-▭)✧

1. 安總貌似衹有在家的時候才戴眼鏡,所以眼鏡和小寶寶總是同框呢~´͈ ᵕ `͈(安總戶外運動的時候不戴眼鏡是因為他戴了隱形眼鏡呢還是近視度數不深呢?腦補他度數不深,平時不戴眼鏡也可以,但是為了把小Carina看得清清楚楚的,所以在家會戴眼鏡!
2. 大衛很有可能戴著的衹是平光鏡……(大衛這兩張照片根本不像同一個人!
3. 穆雷no surprise,常常見到的眼鏡look~(無關的小發現:穆雷很喜歡超近距離自拍啊
4. 羅老師好萌!(順說我還研究了一下臉頰弧度,來判斷他是近視還是老花……(
5. 小布也no surprise啦,經常看到,打拳的時候也戴眼鏡呢,感覺他應該近視蠻重的(他爸爸好像也是近視的(頭發和眼睛都中了遺傳的詛咒呢www
6. Dayday: Surprise! (感覺戴上眼鏡整個人屬性都不同了2333(認真看了一下,貌似是有一點點弧度的,應該不是平光w
7. 醬姆斯……hhhh我覺得他是唯一一個戴上眼鏡會變蠢的人(我找到的所有他戴眼鏡的照片都好蠢啊救命hhhhhh

小公舉、東秀、娘娘、普雅都找不到戴眼鏡的照片。
娘娘我真是想不到啊……讀到博士竟然沒有近視,我好妒忌(*´・v・)

评论(18)
热度(25)
© 南橘 / Powered by LOFTER